厂内开叉车需要系安全带吗 叉车库 2020年8月2日 下午10:37 技术维修 我们厂的叉车限速8km/h,公司领导非让系安全带,有必要吗? 回复 我来回复 叉车库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要有安全防范意识,当然要系安全带! 赞同 2020年8月20日 下午8:00 0条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