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看了杭叉A系列3吨的,车价7万多贵吗?

我只是搬运工 技术维修

今天去看了杭叉3.0吨的(好像是A系列),裸车价6.3万,真空胎加2000(朝阳再加1000)/三节4.5米加8000/反牙加4000/发动机是新柴490的… 下来7.7万含发票,贵吗?

然后另外也看了合力的…3.5吨的,3节4.5米车架,反牙+铲,实心胎 一共8万送到,带发票,可以选择发动机全柴490,新柴490,锡柴490这3款 ,另外还有一款高压共轨的发动机,加2000//

小弟刚入行,望大家指点下……谢谢

回复

我来回复
  • 哈哈喵的头像
    哈哈喵
   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
    评论

    杭叉可以的,不算贵

    2019年6月14日 下午2:00 0条评论